Monday, November 22, 2010

finally....holidayssssss:)

我羡慕你的潇洒。。。
我羡慕你的无情。。。
我想拥有你的乐观。。。

真的没有选择。。。
我哥哥最近教了我一样东西。。。我觉得很有道理。。。
我会学以致用的!:)

现实的社会,是现实的人类聚集而成。。。
无可否认,身边有不少现实的人。。。
防人之心不可无。。。这句话,说得没错啊。。。无可否认的。
谁可以给永远的保证?有吗???
看过,也体验过。我可以选择不相信?
算了,别那么天真。。。:)

社会。。。对!就是社会。我对这个词,认识多深?

假期快乐啦!!!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